昨天和猪lui去TM打耳洞
那个死猪,要我Miss Call很多次才听- -
本来是10点出门的
结果
猪lui摸到10.30才去- -
过后,猪lui妈咪来载我 xD
谢谢猪lui妈咪带我去哦 =]
猪lui跟他妈咪就去吃早餐
我就喝Milo咯 xD
Then我们就进去TM咯
猪lui和我就去找猪lui妈咪的朋友帮我们打耳洞 xD
谢啦美女姐姐 xD
美女姐姐还帮了我一个大忙 xD
我以为在我五岁打的耳洞塞掉了
姐姐就说没有塞 xD
美女姐姐就帮我弄回咯 xD
还剩了RM10 xD
都是我妈咪的错
害我8年没戴耳环 ><现在带到不舒服 >< 迦欣超胆小的 xD
去到哪里不敢打要我打先 xD
我就去打先咯
一打下去痛到我快死掉了 T.T
睡觉还很麻烦呢T.T
一动到就会很痛T.T
所以只能睡一个姿势- -
不能动- -
去TM还买了新眼镜 xD
才RM15 xD
便宜到 xD
昨天用了RM27
快破产了- -
23号不懂可不可以去- -
咳~
眼睛的照片我找了我的小表弟做代言 xD
带了很像傻佬 xD
不过很帅下 xD
打了的耳洞 xD
照片好像很狠狠肥 xD
那个死猪,要我Miss Call很多次才听- -
本来是10点出门的
结果
猪lui摸到10.30才去- -
过后,猪lui妈咪来载我 xD
谢谢猪lui妈咪带我去哦 =]
猪lui跟他妈咪就去吃早餐
我就喝Milo咯 xD
Then我们就进去TM咯
猪lui和我就去找猪lui妈咪的朋友帮我们打耳洞 xD
谢啦美女姐姐 xD
美女姐姐还帮了我一个大忙 xD
我以为在我五岁打的耳洞塞掉了
姐姐就说没有塞 xD
美女姐姐就帮我弄回咯 xD
还剩了RM10 xD
都是我妈咪的错
害我8年没戴耳环 ><现在带到不舒服 >< 迦欣超胆小的 xD
去到哪里不敢打要我打先 xD
我就去打先咯
一打下去痛到我快死掉了 T.T
睡觉还很麻烦呢T.T
一动到就会很痛T.T
所以只能睡一个姿势- -
不能动- -
去TM还买了新眼镜 xD
才RM15 xD
便宜到 xD
昨天用了RM27
快破产了- -
23号不懂可不可以去- -
咳~
眼睛的照片我找了我的小表弟做代言 xD
带了很像傻佬 xD
不过很帅下 xD
打了的耳洞 xD照片好像很狠狠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