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Ps:如果看到旁边有『』的东西,请不要不看哦,你们High Light 就可以了




要开学了咯


闷!!

最近,都很累

11点就睡觉咯

可能是之前没有睡觉然后现在补回来的吧 xD

最近,我又设计了一个图 xD

突然想到的 xD

错!是在今天去旧家买文具时想到的

迟点拍下来给你们看 xD

过后,跟老妈去Kajang见他的朋友

老妈的朋友够好笑咯 xD

一直弄我笑 xD

还说我跟我妈走在一起一定给人家讲是姐妹 xD

说真的,我们走在一起真的很像姐妹!!

回家,老妈突然说帮我电直头发 xD

那个药水臭臭的- -

臭就没关系啦- -

我老妈还电不直!

够力咯!

我的头发!

不懂真么办 T.T

开学又要绑Kalipo头- -

咳~

-------------------------------------------------------------------------------------

讲回昨天很爆笑的事 xD

昨天老妈心血来潮说去Pasar

我就起来咯

最爆笑的事就是 xD

我老妈遇到他的顾客

刚好我有很很很恨恨很爱拖我老妈的手

结果给他说我老妈是 L xD

那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住了 xD

还在那里笑 xD

--------------------------------------------------------------------------------

今天去leisure买了Odm手表 xD

姑姑本来买给哥哥的

结果没想到姑姑会买给我 xD

开心死我 xD

白色的

有点粉红

还有那个手表有字的 xD

还会动 xD

本来要买那种可以换字的

结果都不美

就买了一个写Light Me Up!! I'M a star

如果可以换,我一定放 I LOve Pig xD

我的手表有点像Guan的

颜色不同而已

开心 xD

『忘了说价钱,价钱是RM345!!

『还没完,我哥哥的RM400++!!

--------------------------------------------------------------------------------------

好消息 xD

就是



星期三

可以上网了 xD

不用再去偷Line了 xD

等我吧朋友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