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热气球+累

今天老妈叫我跟阿姨去PutraJaya看热气球

刚好我在睡美容觉

突然叫我起来

我不爽咯

过后我说我不要去

妈妈逼我去 - -

就起来咯

吃Nasi Lemak

吃完就去洗澡

Then准备出发咯

11点才出

11:30-12点到

在那里

好热 D:

哥哥,我,表姐,表弟都在那里埋怨

做莫要来叻 - -

笨的咯他们 - -

我们去到就走走咯

看直升机



我表姐拍的

有很多声音

抱歉 xD



在那里7个小时

才有得看!

哇吊

我几不爽咯

浪费我的宝贵的时间

就为了一个气球 - -

没办法

就等等等

等等等

等到我发霉了

就找Jason Sms

他在Bukit Tinggi 咯

爽到他

5点多

他们才开始

站到我脚断 - -


有两个Stupid车挡住我们要拍的东西

这个有我的经典“Fei Hai” xD



这表弟拍的




7点就走了

站到累了

回的时候

经过一个桥

那个桥是“大日子”拍摄的地方

看到当然拍啦





在那里本来有拍自恋照得

由于太丑

不敢放

So 就用表弟啦 xD

母老虎+表弟



回到家

很饿+累

在我冲凉的时候

妈妈和阿姨又打仗了 - -

两个现在翻脸哇

晚餐吃超饱的

被妈妈逼要吃完 D:

生气就用我出气 D:

今天就过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