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迟去学校 x)
原因啊因为太热了
就留在家啦 :D
Home Sweet Home Lak xD
去到哪里就要排队了
刚刚好 :)
『跳』
今天和志康坐
谈东西 x)
某人
注意
我在注意你了
不要再给我听到他跟我说你的事
不然你死定了 x)
最近很多训导老师来我们班!
还有今天吃两边!
妈的死Monkey
明知道我有东西做
说我Ponteng?
现在怎样
不爽我啊
单挑啦! xD
Bm节中一边 =(
『跳』
下课
Joey和他分了
分了关我屁事啊?
明明说一个星期后才分
被你那个巧婆朋友说一说就分了
小心你损失惨重啊!
全部人都很讨厌他了
还要跟他那么好?
提醒你还这样
你吃了他什么毒药?
咳...没眼看你
还有巧婆
不要不要脸啦
全Gang的人都不爽你了啦!
不要那么不知丑啦
你会写丑的字吗?
不会的话老娘教你!
每次做别人的第三者
亏我还差点相信了你!
还说我的Darling Vivian抢你男朋友?
还和Jessica说?
你抢人男朋友就有!
俊伟恨死你啊!
不要脸的人!
我呸!
不要脸的女人!
还有你身边的朋友出卖你
你自己也不懂
被剪头发
活该啊!
被剪了还要SHow Off
很美啊?
Fuck u 啦!
那么爱Show
拍裸照啦!
Show出来啦!
还有你张佩盈
不是我说的
是你自己说的
不要乱赖!
我告诉你
我认你很久了!
那么好恋啦
好Continue好恋啦
小心明天啊你!
Contiune拽啦你!
不爽我?
单挑!
不要找人!
我最讨厌靠别人的人!
胆小鬼!
Hiao婆
你也是
不爽我?
单挑!
看谁最厉害打架!
叫人的去死啦!
靠别人的人!
自己说的还说我?
我有证人的我告诉你
连你朋友都出卖你
你活该啊!
你这种朋友
少了也不用紧!
少了三个
麻烦少了三个
多好啊
你们三个
小心点!
惹我?
看着来吧!
我说过我不好惹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