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Hari Sukan I Hate Lc Guys =(

今天运动会鲁

昨晚睡不着=(

6:30去学校

就看到我的 Kee Min xD

本来有拍她的照片的

被他弄掉了 - -

就乱乱拍拍了我的脚 xD

我的脚 =D

过后Masuk Baris了

我和Kee MIn就很迟才进

就偷拍了他们练习时的样子 xD

很少人~

到齐了

我们就练习下

过后就去更衣室换衣

过后又拍照 xD

过后大家就一直拍照了 xD

女子组 :)

Take2

男子组 :)

Cheng Yu xD

Ah Gor :)

帅哥 拍一张嘛 xD

过后两个傻婆要去弄头发 xD

傻婆1 Zi Qi xD

傻婆2 Yun Ni :)

一起都弄好后

YUmi他们就要帮我们“化妆”了

2条线

一黑一橙 xD

弄好后

天的影响

下大雨

我们就延迟咯

可是

越下越大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玩电话

文意 x)

Jason :)

Jason 2 x)

我和Jason的手
『我们不是在牵手,是在打架 xD,他不给我拍拍到这样 xD』

Joey

佩盈

Take2

毅恒 :)

过后没办法

我们就要在雨中操步

可是我们弄得东西都湿了

我们的耳朵

还有Save Our Earth

都烂掉了 T-T

老天爷我恨你!

雪妮哥哥 :)

Take2

Take3 『我很yong SHui- -』

Take4

拍完照片就开始了

我们全部都湿完了

没办法 T-T

『跳』

9点多Kawad完

到比赛了

我们就走来走去

去洗脸~

Kuning :)

Kee Min 拍到你了 xD

前几天约了友梅拍照

我们冲Perijabat的楼梯上去

被老师抓到

我们管的他走掉 xD

友梅 :)

拔河的照片在友梅那里

明天才放 :)

说下过程

我们和蓝组抖

Waliao Sibeh 难拉

我们赢一场 xD

有史以来第一次赢他们 xD

P/s:他们有放水 =X

我就死命拉拉拉拉

拉到很大力了

可是也不行 =(

明年吧

FinFin就不在了 xD

我们就不用怕了 xD

我们那第二名

第一次拿SMKBBSL的奖牌
很感动 T-T

运动会

我不见了钥匙!

还有那个相机袋子 - -

我的妈呀

秀君还要厉害

不见电话!

还有钱!

你们干嘛头人家的东西!

欠打啊!

偷偷偷!

死小偷!

运动会就圆满的结束了

今年我们黄组输了...

第一名:Ungu

第二名:Hijau

第三名:Biru

第四名:Merah

最后一名我不想写!

Ungu的人拿第一名就一直Lc人

拽到死

Wuwuwuwuuwu~

回家吃大便啦

去年输到脸黑黑

今年就那么拽

小心明年你们没有的参加!

奖牌拿多又怎样

拽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