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i ~
今天啊 2点起床
我今天做了一个不懂什么鬼梦 - -
Lmao?
今天我做仙
什么也没吃 =X
可是肚子也没叫
Suck? xD
晚上回婆婆家吃饭
婆婆和舅母抓那个狗的Kutu - -
Waliao !
抓到很多 !
多到数不完 !
大大只得 !!
奶奶有够Geli的 - -
再不帮他清理他会死掉的呢
因为Kutu和他的血 - -
还没清干净tim !!!
可能还有更大只得 !!
他的耳朵里面Sibeh多 !!
舅母那那个尖子夹出来 !!
够力大咯喂 !!
想到都恶心 - -
我还快快拿火烧死他们 - -
Yier =X
今天说到这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