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觉得 别人那么甜蜜 我为什么那么孤单 - -
他们总有爱情反
而我却什么都没得烦 - -
可是 我爱的不是男人
而是踢 !
踢才明白我们要什么
而且 踢总会体谅我们
因为 他们曾经也是女的
明白我们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单单的爱
而是要表现出来的爱 !
渐渐地 看着我老板那么幸福 我也觉得很开心 =)
他比以前更开心了 比以前更开朗了
就因为有我的姐夫 Christ Lee =]
姐夫 你的绝招 让我的老板爱你死去活来的 xD
在那么多干姐姐当中 我最疼 最在意的 也就是老板 刘安妮 你 =)
【告诉你老板 我写这个写到哭了 T^T】
啊拉 老板 别感动哦 =]
看到就好 =]
最在乎我的 也是你 老板 =]
最明白我要什么 也是你 老板 =]
我们的喜好 也差不多一样的 =]
仔仔还说我们长得好像 xD
是不是命中注定啊?
命中注定我们是好朋友
好姐妹
好姐姐
好老板 ! xD
老板 是你告诉我的 回忆 已经过去了
再怎么想 回忆也不会回来的 T^T
我们彼此就在那个烂臭FS认识气的对不对?
我也介绍了我哥哥让你认识
我哥哥 跟你感情也不错 =)
说真的 跟你的回忆 真的很甜 =]
跟你聊天很开心 =]
有时还会狂笑 也会被你炸死
你和仔仔来我家那天 我真的很高心
可是 看到某人 我的Mood没了
结果 回到我家 你就弄我开心 =]
仔仔 你也有份的啦 xD
你的太王太后妆
太厉害了 xD
老板 我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了你 你还守口如瓶 T^T
感动死我 还怕我有事儿帮我出头 xD
真的真的 跟你在一起很高心 =D
我也希望 你和姐夫恩爱到永远啦 =D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写这个哦?
我也不懂 ╮(╯_╰)╭
太想你而写的吧~
写你第一 也因为我很重视你 =D
老板 我告诉你你很帅,你很美,你很瘦,你很可爱,你很酷 =D
————————————————————————————————————————
另外一个人物出场 =D
不用看左边右边 就是你黄迦欣啦 ❤
你从From1进来 我们就认识了 =D
我们都说你很变态 天天扎芸霞的波 xD
可是 你也是一个 我的出气筒 ❤
我知道你很介意人家说你L - -
我也很抱歉说出去啦 ❤
不过这是事实嘛
我不说你不说 以后他们也知道的 ❤
对 我们是Lesbian Lesbian有Lesbian的好处 !
看不起我们的滚远点去啦!
我们不会尊敬你们的 !
对 我知道你跟他快8个月了 我看 我以后别再碰你的爱情了吧 ❤
你放心去爱 一切投入在那个张金燕里面
这机会难得 他那么爱你你那么爱她
看我 孤零零的 多不好啊 ❤
之前 你知道我不想你认识那个下贱的人的你懂吗
我怕你被出卖 你会想我那样
所以我才那么保护你 不让你认识他
可是你还是认识他了
你和他还有没有谈天 我也不知道啦
你 因为我要烫直头发很久了 你就叫你妈妈帮我烫 还算我很便宜 =D
而且药水很贵 T^T
我也舍不得用
你妈妈竟然帮我弄 还我跟你下厨 =D
想到那时你说那些菜很好吃 我就吃给你看吗 ?
那时 那些菜 真的很好吃 =D
我吃的很甜 =D 看到你们一家人 吵吵闹闹的吃饭 真的很羡慕 ❤
你别再埋怨你爸爸了啦 你怎样说他 他始终还是你爸爸 =D
你爸爸为你闷赚钱很辛苦的啊 =D
还记得 我经痛 痛得要死了 你还为了我 问你妈妈可以拿药给我吗
最后我怕你给人抓就免了 =D
记得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样子是怎样的吗?
猴子般跳来跳去
还在外面大喊大叫的 =X
因为我哪白痴的恋爱
傻傻的哭了很久
很久都放不下
现在 因为你 我放下了 =D
我不再介意什么了
失去就失去了
因为 我当时被他迷住 就像下了一个毒药
才走错路
那是我自找的对吧?
你陪我哭 你陪我笑 陪我颠 陪我闹
我真的很开心啦 =D
我说什么 你都会帮我做 =D
你啊你 要好好的爱他 =D
别再哭了好吗?
ok?
就这么说定 ! =D
谁哭两把打下去 - -
假的 xD
——————————————————————————————————
妈 ! 我知道哦啊你看不到 不过 我还是要写 =D
你为了我和哥哥的健康 和饮食 为了赚钱 你都很晚回家 =(
真的 我不喜欢你晚回家 =(
我也不想你再抽烟了好不好 - -
我的成绩 怎么烂 你也不会怪我
我再怎么顽皮 你打了我 也会回来疼回我 Angugu我 =)
最好笑的是 你知道我喜欢吃 天天带我们去你和朋友去吃过的地方吃 =D
让我试下味道 还让我任吃任喝
可是吃最多的是总还是我哥哥 T^T
我知道 我是女的 你才不让我出街
我能体会 可是 以前我时常唠叨 为什么我不能出
哥哥还告诉我 因为我说这个 你很内疚 =(
我听了都心酸 =(
好啦 妈妈 我不会时常出的 =D
对 因为我缺钱用 才拿你的钱 =(
我没问你就拿 对我很坏
可是你骂了我 还说不够钱就跟我那 不要“偷”
就这样 我不在不问你而拿钱了 =D
我会Call你叫你买给我啦
可是哦 - - 你骗我
说什么买了假睫毛胶水给我的
原来骗我的 - -
算 下次出去我跟你算 =P
父亲节?
该送父亲节礼物是你 =D
付出最多的也是你妈咪 =D
父亲节 对我们会忘掉这个 =D
可是我不会 =X
因为 我知道爸爸在我身旁守护住我 T^T
我和你的生日 竟然在同一天 同一月 =D
昨天我说我想去Look Out Point还有Full House吃
当时我很开心
可是想想下 不对经啊
那天也是你的生日 也是你的受难日 =(
为什么还要你请啊?
我看 今年 我请吧 =)
我们同一天生日 是注定的吧 是神注定要我跟你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才明白你的感受 T^T
我挖我钱 也是天经地义的事 =D
因为 你生我 就为了让我看看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D
7月13 真的是我们很有缘分的一天 =D
告诉你 今年的生日你再跟你朋友庆祝 我死都要拉你回来哦 - -
去年不陪我 陪你朋友 T^T
表哥还给你惊喜的啊 =(
还说什么要买的超大的蛋糕给我们的 =D
啊拉 今年叫他们买啦 xD
你再放飞机 我不跟你好 =(
7月13 我等你 ! 这一天 我很重要的一天 ! =)
可是14号就是XJ 秀君的生日 ╮(╯_╰)╭
会不会太巧了?
难道你生出来时 就住在我隔壁啊? xD
心里话也写完了 =D
哭也哭完了 ❤
发泄 也发泄完了 =D
该是睡觉的时候啦 =D
另外一个人物出场 =D
不用看左边右边 就是你黄迦欣啦 ❤
你从From1进来 我们就认识了 =D
我们都说你很变态 天天扎芸霞的波 xD
可是 你也是一个 我的出气筒 ❤
我知道你很介意人家说你L - -
我也很抱歉说出去啦 ❤
不过这是事实嘛
我不说你不说 以后他们也知道的 ❤
对 我们是Lesbian Lesbian有Lesbian的好处 !
看不起我们的滚远点去啦!
我们不会尊敬你们的 !
对 我知道你跟他快8个月了 我看 我以后别再碰你的爱情了吧 ❤
你放心去爱 一切投入在那个张金燕里面
这机会难得 他那么爱你你那么爱她
看我 孤零零的 多不好啊 ❤
之前 你知道我不想你认识那个下贱的人的你懂吗
我怕你被出卖 你会想我那样
所以我才那么保护你 不让你认识他
可是你还是认识他了
你和他还有没有谈天 我也不知道啦
你 因为我要烫直头发很久了 你就叫你妈妈帮我烫 还算我很便宜 =D
而且药水很贵 T^T
我也舍不得用
你妈妈竟然帮我弄 还我跟你下厨 =D
想到那时你说那些菜很好吃 我就吃给你看吗 ?
那时 那些菜 真的很好吃 =D
我吃的很甜 =D 看到你们一家人 吵吵闹闹的吃饭 真的很羡慕 ❤
你别再埋怨你爸爸了啦 你怎样说他 他始终还是你爸爸 =D
你爸爸为你闷赚钱很辛苦的啊 =D
还记得 我经痛 痛得要死了 你还为了我 问你妈妈可以拿药给我吗
最后我怕你给人抓就免了 =D
记得我第一次去你家的样子是怎样的吗?
猴子般跳来跳去
还在外面大喊大叫的 =X
因为我哪白痴的恋爱
傻傻的哭了很久
很久都放不下
现在 因为你 我放下了 =D
我不再介意什么了
失去就失去了
因为 我当时被他迷住 就像下了一个毒药
才走错路
那是我自找的对吧?
你陪我哭 你陪我笑 陪我颠 陪我闹
我真的很开心啦 =D
我说什么 你都会帮我做 =D
你啊你 要好好的爱他 =D
别再哭了好吗?
ok?
就这么说定 ! =D
谁哭两把打下去 - -
假的 xD
——————————————————————————————————
妈 ! 我知道哦啊你看不到 不过 我还是要写 =D
你为了我和哥哥的健康 和饮食 为了赚钱 你都很晚回家 =(
真的 我不喜欢你晚回家 =(
我也不想你再抽烟了好不好 - -
我的成绩 怎么烂 你也不会怪我
我再怎么顽皮 你打了我 也会回来疼回我 Angugu我 =)
最好笑的是 你知道我喜欢吃 天天带我们去你和朋友去吃过的地方吃 =D
让我试下味道 还让我任吃任喝
可是吃最多的是总还是我哥哥 T^T
我知道 我是女的 你才不让我出街
我能体会 可是 以前我时常唠叨 为什么我不能出
哥哥还告诉我 因为我说这个 你很内疚 =(
我听了都心酸 =(
好啦 妈妈 我不会时常出的 =D
对 因为我缺钱用 才拿你的钱 =(
我没问你就拿 对我很坏
可是你骂了我 还说不够钱就跟我那 不要“偷”
就这样 我不在不问你而拿钱了 =D
我会Call你叫你买给我啦
可是哦 - - 你骗我
说什么买了假睫毛胶水给我的
原来骗我的 - -
算 下次出去我跟你算 =P
父亲节?
该送父亲节礼物是你 =D
付出最多的也是你妈咪 =D
父亲节 对我们会忘掉这个 =D
可是我不会 =X
因为 我知道爸爸在我身旁守护住我 T^T
我和你的生日 竟然在同一天 同一月 =D
昨天我说我想去Look Out Point还有Full House吃
当时我很开心
可是想想下 不对经啊
那天也是你的生日 也是你的受难日 =(
为什么还要你请啊?
我看 今年 我请吧 =)
我们同一天生日 是注定的吧 是神注定要我跟你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才明白你的感受 T^T
我挖我钱 也是天经地义的事 =D
因为 你生我 就为了让我看看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D
7月13 真的是我们很有缘分的一天 =D
告诉你 今年的生日你再跟你朋友庆祝 我死都要拉你回来哦 - -
去年不陪我 陪你朋友 T^T
表哥还给你惊喜的啊 =(
还说什么要买的超大的蛋糕给我们的 =D
啊拉 今年叫他们买啦 xD
你再放飞机 我不跟你好 =(
7月13 我等你 ! 这一天 我很重要的一天 ! =)
可是14号就是XJ 秀君的生日 ╮(╯_╰)╭
会不会太巧了?
难道你生出来时 就住在我隔壁啊? xD
心里话也写完了 =D
哭也哭完了 ❤
发泄 也发泄完了 =D
该是睡觉的时候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