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号
我们Kawat Kaki开聚会 =D
只是一部分人去罢了 T^T
男生最多 所以我们女生不敢Hight ~
刚好我告诉老板我有去
他就叫仔仔陪她去 ~
跟不幸的是 他们1点开始 T^T
我11点到2点
我就在那里唱唱唱
1点了老板进来了 哦也 ~\(≧▽≦)/~啦啦啦
就飞去他的房 Woooooow 在外面都听到仔仔唱歌 xD
我们3个就在里面Hight xD
2点了 我要出去了 T^T
好舍不得 T^T
出去了 男生去看戏 我们女生去Fruit Land吃东西
吃冰 ~
很好吃下 ~
吃完叫老妈来载我和KY回家~
回到家没冲凉就睡觉 - -
太累了 ~
就写到这里 =D
哦也 ~ 哥哥不在家 ~
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