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
我是不是很懒 X(
懒惰更新blog X(
昨天一整天都在弄Project -.-
累死人了啦~~
今天阿姨的教会有义卖会
当然有去啦~
在哪里买到我要的东西 :D
开心诶 xD
晚上 妈妈不懂哪条筋不对 带我们去时日本餐 xD
果然有问题了 xD
死不死 :S
考试快来了~
怎么办?
还是顺气之然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为表妹的你
我现在超级不爽你!
你大过我怎样
能乱乱欺负我啦?
叫你借我Nota还多多话
不借不借啦 !
我没办法找到书啊!
你要拽拽饱他啦!
凸凸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